万物皆空

想象文

时间:2019年10月13日

地点:w学院

人物:阿苏   小蓝

      “叮~”小蓝收到一条消息,阿苏发来的:学长下午好!<(_ _)> 他刚要回复,又接着来了一条,是个图片,还加了句:你在吗?小蓝点开图,是他们学校门口,他很惊讶:你…在门口?阿苏回复:是的!小蓝点了语音通话,那边的阿苏很快接起:学长?小蓝说:你咋来了?阿苏笑笑:我今天出来玩,然后就过来啦。小蓝嗯了一声,接着说:等下,我过去找你。阿苏还是笑:学长你要是忙就别过来啦,我就是瞎逛来这了。小蓝边走边说:没事,说了你来就找我,有事也要见。阿苏这回停顿了一下,又说:那我在门口等你,对啦,我穿白色衣服,背了黑色斜挎包。小蓝加快了步伐:好,等下啊。学校太大,得走一会。阿苏说:不急不急,先挂了吧,你专心走路。小蓝没有挂断,说:没事,一会到了好找你,路痴。阿苏不好意思的笑了:啊好嘞~那你到了喊我。小蓝没再说话,手机里传来的都是他的呼吸声,能听出来走的很快。

     “嗯?我到门口了,你在哪?”小蓝开口问,阿苏说:我在左边。小蓝疑惑:左边?我就在啊,没看见你。刚说完就听到耳边传来笑声:学长,我在这呢。小蓝感觉右边肩膀被人碰了一下,就往右转头,结果没看到人,再往左看,就看到了阿苏。阿苏笑得很开心:学长好!小蓝也笑:好。然后阿苏就一直笑,不知道说啥了,小蓝就尴尬的别过脸,说:走吧。阿苏瞬间不笑了:你要走啦?小蓝看了她一眼:去吃小笼包。阿苏啊了一声,说:远吗?小蓝说:不远,就在前面那条街,走吧。说着就先走一步,阿苏跟上他:学长。小蓝转头看她:咋了。阿苏笑了下:你没怎么变,就还是我想的那样。小蓝看看她:没胖吗哈哈哈。阿苏仔细看了看:嗯~没有哎。小蓝笑了笑,看了她一会,说:你…跟我想的不太一样。阿苏嗯了一声,小蓝接着说:就挺可爱的,看起来小小的一只。阿苏脸红了:我…可爱吗?小蓝看了她一眼,点头:挺可爱的,比我想象的。阿苏点点头:学长也很可爱!≥﹏≤小蓝有点不好意思,偏了一下头。

      包子店。人并不是很多,小蓝习惯性的找了角落,帮阿苏拉开椅子,阿苏说了句谢谢学长就坐下了,小蓝坐到她对面,阿苏刚把包拿下来就听到小蓝诶了一声,她抬头:怎么了?小蓝低头看了看:同款。阿苏也低头看了一眼,笑:鞋啊,挺好看的。俩人都穿了匡威绿色高帮,确实是同款。小蓝又看了看:鞋买大了吗?阿苏摇头,又啊了一声:我脚大,39.5码。小蓝看了看她:确实看不出来,小小的一只脚这么大。阿苏撇了撇嘴:学长你说我矮哦。小蓝啊了一声:没有,还行,不矮。阿苏看着他笑:学长你好高,刚才走一块我都看不到你的脸。/无奈脸 小蓝也笑:我还好吧,不算很高,正常。阿苏又撇嘴:学长你好烦啊。小蓝一脸懵:我咋了?阿苏刚要说话,服务员过来问他们吃点啥。阿苏看了看小蓝,说:学长你吃两笼够吗?小蓝猛地抬头看她:我一笼就行。阿苏啊了一声,跟服务员说:姐姐,我们要三笼纯肉的,谢谢你。服务员说了声好的就走开了。小蓝疑惑:我一笼真的够的。阿苏点点头:嗯嗯,我要吃两笼。小蓝震惊:你…真能吃。阿苏笑笑,戳戳自己的脸:要不这些肉哪来的。小蓝盯着她看了一会,趁阿苏玩手机时也戳了戳自己的脸,然后诶了一声。阿苏抬头看他:咋啦?小蓝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感觉我的脸戳起来没有你的软。阿苏也笑:我胖啊,肉这么多,戳起来会很软。小蓝还是看她,看得阿苏都有点脸红,阿苏歪下头:学长?你看啥呢?小蓝摆摆手没说话。阿苏突然坏笑:学长!你想戳戳吗?小蓝尴尬的咳嗽一声: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阿苏大笑:学长你真可爱,我不介意的。说完往前凑了一点,小蓝有点害羞,伸出手轻轻戳了戳她的脸。然后!服务员正好端着包子上来,小蓝的手收也不是不收也不好,就碰着她的脸。服务员看着他俩笑了笑,说:吃得开心。阿苏对着她笑了笑:谢谢姐姐!

      服务员刚走,小蓝就赶快把手收回,阿苏笑他:学长,你脸红了。小蓝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也笑:还是有区别的。阿苏愣了一下,脸也红了。小蓝正了正语气:快吃吧,这包子趁热吃巨好吃。阿苏点头,用筷子夹起一个尝了尝,然后就跺脚,把小蓝吓一跳,他问:咋了?阿苏伸出手示意等下,把包子咽下去之后说:这个包子,太好吃了!小蓝叹气+笑:吓我一跳,我以为你咋了。阿苏嘿嘿地笑:太好吃了,我忍不住表达一下嘿嘿。小蓝笑笑没说话,也开吃了。吃着吃着阿苏突然停下,满脸不开心。小蓝抬头看她:怎么了?太多了吗?吃不下了?阿苏摇摇头:不是,我忘记拍照了!555 小蓝愣了下然后笑:哎,没事,现在拍也还可。阿苏没说话,沉默了一会,然后笑着抬头说:没事!我还有别的照片!说着打开手机翻出聊天记录,给小蓝看拍的他们学校门口。小蓝看了看,嗯了一声,然后加重语气又疑惑的嗯了一声。阿苏也嗯一声,问他咋了。小蓝指指手机:小蓝?阿苏反应过来,赶快点返回键,哈哈一声:啊~这个备注啊,我随便打的哈哈哈。小蓝明显不信:是吗?从实招来啊。

一篇小故事

时间:相约出去玩的周末

人物:王同学和他的gay蜜阿苏

地点:吃喝玩乐的商场

      “走快点走快点!”阿苏催王同学,“再不快点电影开场了!”王同学叹气:“来得及!走那么快很累。”阿苏转头瞪他:“说了多少次,别再当宅男了!你看你!走两步就喘,去哪儿找你的男朋友!”王同学看了她一眼,不再说话。

     终于,电影院到了,今天要看的电影是暑期大火的哪吒!阿苏已经二刷过,这次是拉着王同学来磕cp,顺便让他学习一下人家是怎么找到有缘人的!王同学很无奈,他觉得缘分慢慢来嘛,总会遇到那个对的他,阿苏怼他,天天宅在宿舍,哪里来的男朋友。王同学今天是被逼无奈来看电影,阿苏说,他要是不出来玩,就把他好不容易拼成的颗粒积木给摔了。王同学对她很无语,就会拿那个威胁自己,不过也无所谓,摔了他还可以再拼,但是!阿苏一直在他旁边叨叨,他是被说烦了,再不答应出来玩估计阿苏会叨叨他一天,正好出来看看电影也可。

     电影开始,敖丙出来的时候阿苏简直疯了,一直拍王同学的胳膊,边拍边说:“靠靠靠!敖丙太帅了!我爱他!”王同学把她的胳膊扒拉下去:“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求您下手轻点,你要打死我啊!”阿苏看了他一眼,但电影院太黑啥也没看见,就在黑暗中轻轻戳了一下他胳膊:“哎,你看你前边那个男生,自己来看哦,我刚进场时候看见他了,很帅!八成和你一样,你去跟人家聊聊。”王同学震惊的转过头:“我去!你就看一眼他就知道他是?”阿苏得意的笑了:“那当然!”然后压低声音:“我看见他手机锁屏了,是彩虹。”王同学愣了一下:“你…确定?”阿苏继续低声说:“你大爷的!我能看错吗!跟你那锁屏一模一样!信我的,你可以跟他先聊,别提这个。”王同学沉默了一会,然后说:“嗷,先看电影。”阿苏卒,心想说了这么多毛线用都没有!

      电影散场。阿苏一个箭步冲到那男生旁边:“嘿哥们儿,加个微信呗。”那男生皱起眉头:“不加微信不扫码,我没兴趣。”阿苏一听乐了:“哥们儿看过伪渣?可以啊。”男生停顿了一下,转头看着她:“所以你应该懂我意思。”阿苏笑着说:“懂啊!那肯定懂!”说着指了指身后的王同学:“看见他了吗?帮他要的,我对你没兴趣。”男生盯着王同学看了得有一分钟,然后掏出手机走到他面前:“我扫你?”阿苏被这波操作震惊到愣在原地,王同学淡定的拿出手机:“我扫你。”男生笑了笑,打开微信二维码递到他面前:“看来是有缘人啊。”王同学边扫码边说:“给我备注1,同意一下。”男生盯着他看:“以后可不一定啊,”笑着又说:“好了,先走一步,回见。”王同学冲他晃了晃手机示意再见。

     阿苏还愣在原地,大脑飞速闪过几条弹幕:卧槽!我靠!我去!我的天!我的地!王同学过来拍了拍她:“哎!想什么呢?饿了,吃饭去。”阿苏回过神来跟上他:“大哥!您这就?成了?”王同学偏过头来笑着说:“我俩挺有缘。”阿苏!!!

      好了,先写到这。后续看我想象哈哈哈哈哈!

    

继续想象

苏:张!我可以发说说吗qwq

张:啊~你想发就发呗

苏:哼 你都不说文案 你好像并不愿意

张:我也不知道发什么 反正我是你的了

苏:!!!

        张你也太会了8!

张:害羞/捂脸


所以就有了上文的官宣文案

然后 让我们来看看评论区


苏:哈哈哈哈哈张芮凤终于是我的了!!!



张:害羞/捂脸

郭同学:啊!苏苏!太好了太好了!

刘兔兔:恭喜苏苏呀!要幸福啊!

南哥:真好!可以!

张的朋友1:???!!!

        朋友2:卧槽!!!

        朋友3:?!?!?!

张回复朋友123:回去约饭啊!

        朋友123回复:好的!带上她一起啊!/星星眼


转回聊天区


苏:张 回去约饭?

张:嗯 他们几个肯定要的

苏:我也去吗?

张:不去

苏:奥/失落

张:你去他们会闹你 麻烦

苏:嗷~

张:回去先跟你约饭

苏:啊!真的?

张:真的!啊!

苏:开心开心!


写到这 又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一篇想象文

Part 1

苏 现在我说我喜欢你 你会有什么反应

张 em你不是有男朋友/惊恐脸

苏 分了 不合适

张 那你现在的意思是?

苏 我喜欢你

张 怎么说 我当初就跟你说过 我没想过 没那个意思

苏 我知道啊 但我还是想喜欢你 我希望现在能有一个答案

张 我现在给不了你答案 让我考虑一下

苏 好 等你的答案

Part 2

张 我现在有答案了

苏 嗯 你说

张 我之前真的没想过 我就是觉得咱们当朋友挺好的

   高中笔友那会 我挺开心的 生日你还送我东西 对我也那么好

   后来 你表白 我真懵了 不知道怎么办 只能说没想过

   现在 你这么说 让我也有点发懵 但我觉得 该给你个答案了

   我 挺想听你一直叫我张

苏 张 你真的是天下第一可爱

Part 3

苏发的官宣文案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张芮凤终于是我的了!!!

张是这么回复的

害羞/捂脸


哈哈哈一个脑洞 乐呵乐呵 我挺开心的!


关于张

Part1

我们是高中同学。

他是我那时候喜欢的人。

我们是笔友。

Part2

他笑起来很好看,有酒窝。

尤其是,对我笑的时候。

他有时候会对我挑眉,

蠢蠢的又很可爱。

我最喜欢的就是,

他笑着对我挥手说嗨。

Part3

他总是背着匡威黑色双肩包。

我也因此买了同款。

他喜欢听单向的歌。

我也跟着他听,为了有共同话题。

他经常穿黑色的衣服、鞋子。

我的衣服除了黑色就是白色。

Part4

我在他17岁生日时塞了一盒子礼物给他。

因为什么都想给他。

他说没想到我能记住他的生日。

他很开心,感谢我的礼物。

还说,都是朋友,没必要送这么多东西。

他,没有送过我生日礼物。

甚至,简单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他。

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我们是朋友。

Part5

那时候,我的眼里都是他。

哪怕,他看向的从来不是我。

那时候,我有一个愿望。

我想和他一起,

去同一个城市上大学。

这是个永远都不会实现的愿望。

Part6

我对他说,我喜欢你。

他说,不好意思,我没想过。

我说,没关系。

Part7

喜欢他这件事是我一个人的回忆。

Part8

他在昆明读书。

昨晚刷微博看到楚雄地震,

很多网友说昆明有震感。

我心一慌,发消息给他。

截图+张!你还可吗?

过了一会他回我,

没事,就晃了几秒,完全没事。

我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吓我一跳。

他说,谢谢关心。

我看到这句话时觉得很心酸,

不自觉地就哭了,忍着回复,

没事啊,朋友嘛,应该的。

Part9

我一直都是认真的啊,

只是他从来都没当真。

我真的很想问他一句,

你知道我是认真的吗?

Part10

他心里有人,那个人从来就不是我。

我一直觉得我们有缘分在,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他的心上人。

但我错了,但凡他对我有一丁点想法,

就不会在我表白时拒绝的都那么不走心。

他从来就没有认真对待我们之间,

所以我不想再幻想我一个人的我们了。

愿你我都好。

故地重游

   今天跟朋友走了当时和小秦一起走过的路 真的都是回忆 在风筝广场见面 基本是我等他 有次我偷偷过去吓他来着 就他在公交站牌那等我 我悄悄绕到他后边拍他肩膀 他好像没怎么吓到 就还是抱了我 蛮开心的那个时候 好像一直都很开心

   

   我不知道我现在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 忘不了 放不下是真的 可是我们也不再可能了 反而搞得我不再勇敢去追求甜甜的恋爱了 以前啊 我还挺相信缘分 不想错过 现在 没有勇气去追求 大概所有的幸运和勇气全都用到小秦身上了吧 所以啊 才那么难忘

  

   输入法还记得 我怎么可能忘  可我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把回忆藏起来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是我好累啊 我想正视自己的感情 我又不知道我对他 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也害怕 怕跟上次一样 没结果

   那我还是 先不去想了吧

  


如果给你十分钟,你最想回到过去哪一刻?③

       “欢迎来到SOULTIME!我是指引您此次时间旅行的使者K。”一位看起来十分冷酷的AI边对着S说着边领她进入放着大型机器的实验室。S对他点点头,开口问道:“我只有十分钟?”K机械地点头,然后让她钻进编码为Z1007的一台机器,关门前叮嘱道:“请戴上我们的特制头盔,十秒之后您将回到您最想回去的那个时刻。记住,您的一举一动都会改变过去,甚至,影响现在。一切结果如我们所协议的那般,由您自负。祝您旅行愉快。”

       S想到一周前自己偶然在一本书里看到SOULTIME这家公司,被体验者L的经历所吸引,他回到过去利用那十分钟改变了自己在十岁那年出车祸断了一条腿的事实,回来后他的生活大不一样。S心动了,她也想回到过去改变一件事,那件事对自己生活并没有太大影响,只是,她想换个选择。

        S戴上厚重的头盔,闭上眼睛,想回到高三晚自习下课之后,那天是Z17岁的生日。

        晚自习一下课S就飞快地跑到Z的班级门口等他出来,S为了礼物准备了好久,什么都想送给他,最后塞了满满一盒子。放学后等人的很多,S抱着盒子痴痴地等着Z倒也乐在其中,只是周围投来的目光让她有些不自在,那几个都是Z的好朋友,平常和Z说话总能感觉到他们略带深意的眼神。不过S被盯着看惯了就自动忽略他们,在她眼里Z才是男主。S瞬间开启傻笑开关,因为Z出来了,正朝着她走来。“欸?怎么了?”Z有些惊讶她在等自己,收拾书包时那几只汪一个接一个跟自己汇报,说的话毫无新意,永远是:Z,你的小尾巴又来啦!S不好意思地低头笑了下,然后深呼吸暗暗告诉自己不紧张,“Kua”地把手中的盒子递给他:“Z,生日快乐!”Z愣了一下然后接过盒子笑了:“谢谢你。”S看到他笑也笑了起来,俩人在原地笑了好一会儿,Z先开口:“嗯,快回去吧,回家路上注意安全。”S点点头,转身要走却又像想起来什么似的转回来盯着Z,Z一脸不解的看着她,她忽然抬起手想摸Z的头,却又因为身高差距手僵在半空,她呆了两秒,踮起脚尖好不容易摸到了Z的头,却又在刚碰到Z头发的那一刻猛地缩回了手,然后转身就走。Z喊她:“S!怎么了?”S没有回头,加快了步伐,因为她知道一回头她一定会哭出来,这次时间旅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她不想再添新的遗憾。

       S摘下头盔,一抹脸上竟湿乎乎的,大概是头盔太闷了吧,都流汗了。K打开门,扶着S出来,笑着说:“您的时间旅行已结束,仅此一次的机会希望您不再遗憾。这边请,我送您离开。”S也对他笑笑,跟着K走出了实验室。

       S回到家就看到Z窝在电脑房里打游戏,她走过去敲敲门,咳嗽了一声,然后倚在门旁静静地看Z猛地把耳机摘下来,再飞快关掉游戏界面佯装淡定地朝自己走过来。“嘿嘿,你不是有事吗?这么快就回来啦?顺利吗?”Z傻笑着说:“我刚就玩了一局,那几只汪约我,我也没法拒绝。”后边这句话十分委屈,让S惊叹他的演技。S没说话,笑着看了他一眼转身去了书房。Z不淡定了:完了!书房!她进去没有四个小时是不会出来的,而且也不让我进。Z想着想着就赶紧冲过去抱住S:“媳妇儿~我错了,我再也不当你面儿玩游戏了,你别进书房行吗,我想你了,我想看着你。”S叹气:“我就想进去拿本书…”Z松开手,继续傻笑:“这样啊,去吧去吧。”S甩下一句“你也一起”就进了书房,Z赶紧也跟了进去。

        S指了指书架最上排:“Z,那本紫色的,帮我拿下来。”Z看了一眼,一边伸手拿书一边笑着嫌弃:“你这身高啊,没我就是不行,还记得我生日那次,你要摸我头,踮起脚尖才刚碰到头发哈哈哈。”S愣了愣:“摸头?你知道了?”Z疑惑:“知道?我又没失忆,再说了,那可是你第一次摸我头,我怎么可能不知道。”S没再说话,看了一眼Z笑了,Z猛地一拍桌子:“对对对!你那天就是这么看着我笑!可傻了!”S心想:看来改变了啊。然后走近Z抬起手,Z反应十分迅速,立马把头低下伸到S面前。S笑笑,伸手轻轻摸了摸他的头,然后把过去忍住的泪水全都发泄出来。Z听到声音抬起头,伸手擦S的眼泪,无奈地说:“那天,我叫你,你没回头,我就知道,你怕会哭出来。”S扑到Z怀里,哭的更凶,Z紧紧抱着她,轻声说:“我都知道的,那天我也在,是我叫的你,不是17岁的Z。”S猛地抬头:“你也去了SOULTIME?”Z点头:“我想回到那天,想知道你为什么给了礼物就走,明明你还有事想做,我不想你有遗憾。”S笑着钻进Z怀里:“Z,生日快乐,我爱你。”Z亲了亲她的头发:“S,我也爱你。”

     

       有点赶,回去再看,图书馆。   

                                          2019.05.28 PM 17:39


如果给你十分钟,你最想回到过去哪一刻?②

  我想回到和秦分手的那个中午,他发来“我们分手吧”那个时刻。


  “叮~”苏看到手机发来的消息愣了一下,随即回复“为什么?”秦怔了怔,打了语音电话过去。苏接起:“为什么?”“我们不合适。”秦似乎在抽烟,说完后呼出了一口气。苏皱了皱眉头,他说过不会在自己面前抽烟的,有些犹豫的开口:“你在抽烟?”秦没想到她听出来了,“嗯”了一声然后十分自觉地把烟掐了接着说:“掐了。”苏笑了笑:“嗯,说吧,你的想法,真实的。”秦叹了口气:“我已经说了啊,我们不合适,我们分…”“那不是你说的,是现实帮你做的决定,我要听你心里的话。”苏打断他,停了一下,又开口说:“哪怕不可能。”秦明白再糊弄她也没有意义,就敞开说:“你知道的,我没法给你想要的。我要往上走,现在我们之间的感情成了阻碍,我只能放弃,对不起,我…”苏轻声说:“我知道啊,从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们一定会分开,可是我没有想到是这个原因。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我想要我们都开心、快乐。”秦有点惊讶她会这么说,她是个安静的人,从来不会对秦提什么要求,在自己面前就是皮了一些。他轻咳了一声,说:“对不起,我只想及时止损,我不想你因为我受到伤害。”苏无奈开口:“我不怕,我问你,你想和我在一起吗?”秦沉默了许久,久到苏以为他挂电话了,就在苏想挂电话时秦开口了:“我想,和你在一起。”苏就像是料到他会这么说一样,笑道:“我也是。但我更想你开心,所以如果这段感情对你来说只是负担,那就结束吧。”秦也笑了:“你真的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啊,哪怕心里难受也不愿让别人担心,我也想你开心啊,所以我才说,分开。你应该去找一个能够给你安全感、你难过时能及时出现在你身边的人,还有啊,不要过分为我着想,我不值得。”苏眼眶红了,吸了口气:“嗯,谢谢你。”秦似是感受到了她的情绪,“啧”了一声又说道:“苏苏别哭,我不值得,我们之间也不值得你流泪,你应该开心。”秦顿了下,犹豫却又脱口而出:“苏苏给秦秦笑一个。”苏没忍住笑出了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秦秦大坏蛋,你说过不会改变的,怎么又变了呢。”秦这回又没了声音,不是沉默,是他挂断了电话。

  “老秦,不至于吧。”一旁的朋友扯过纸巾递给他:“男儿有泪不轻弹,你tm居然因为分手哭了?”秦接过纸巾擦了擦脸,边撸头发边说:“不是因为分手,是因为她说的话,让我意识到我真是个混蛋。”朋友看了看他,叹了口气没再说话。

   苏放下手机自己一个人呆了好久,真的是呆,窝在墙角一动不动。心里却是思绪不断,想秦,想和他经历的过去,也想没有他的以后。最后竟睡了过去…

   “苏苏~”苏迷糊中听到有人叫自己,边揉眼边坐了起来。“亲爱的~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睡过去了…”秦抱着苏一边说话一边轻拍着她的后背。苏再次揉眼,推开秦,说:“你是?”秦愣了一下,立马笑了:“啊喂!不带这么玩的,你老公不就昨晚多玩了会游戏没陪你嘛,你可不能不要我啊!”说完又把苏搂进怀里。苏笑了,说了句“看来我也变了啊”就也抬手搂住了秦。

     

   这次写出了我想要的感觉,还算可以,慢慢来。    2019.5.24  PM20:36


如果给你十分钟,你最想回到过去哪一刻?①

      第一反应是想回到报志愿的前十分钟,再认真揣摩思考一下。那样的话,应该一切都会改变。但是呢,我不愿沉浸在想象里,我也不相信能回到过去改变现在,那只有在小说里才可以实现。

       所以,我想回到和秦分手的那个中午,就他发来“我们分手吧”这条消息的那一刻。

        “叮~” 苏打开手机,看到秦发来的消息愣了一下,随即回了一句:为什么?秦微微一怔,打了语音电话过去,苏接起:“为什么?”“我们不合适”秦似乎在抽烟,说完吐了一口气。苏皱了皱眉头,他说过不会在自己面前抽烟的,开口呛到:“不合适当初为什么同意在一起?你只是玩玩而已吗?”秦没想到她会这么问,她一直很安静,在自己面前倒是皮了不少,想到一些事竟笑了起来。苏听到了笑声,问:“你笑什么?想到终于要跟我分手了就这么开心吗?”秦正了正语气:“没,你知道的,我没办法给你想要的,我要往上走,我们的感情成为了阻碍,我是真的很喜…”“你tm就是玩玩!”苏吼了起来:“都是借口,什么规定不能谈恋爱,你就是根本没把我当回事!分手!分就分啊!是我不要你了!你个巨蟹座的臭渣男!是我瞎眼了!亏我那么喜欢你!滚蛋!”说完猛地挂断了电话,顺手屏蔽了秦的消息。秦被吼懵了,手夹着烟愣了好久,直到烟快燃尽才放到嘴边猛吸了一口,骂了一句“操”摔了手机。

    

       啊~本来想改一下结局,说不定会和好,结果没忍住,骂了秦…QAQ

                                                        19年5月23日

关于小秦同学

    首先 我真不想再回忆曾经的点滴 但是 自己心里老憋着 所以需要用文字 写出来 然后释怀

     1、我觉得三天内相遇两次就是缘分 所以我在第二次遇到时主动加了小秦 并开始了追求之路 我认为我是追求的那一方 相信小秦也是这么认为的叭 我先示好 完了以后聊了一周 周末我们见了面 看电影 吃饭 最后小秦说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说愿意 这一天应该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4月13叭好像是

    2、在一起之后很好啊 小秦很会说话 我觉得很开心 用现在的话说 我那时候拥有甜甜的恋爱 我在微博发过几次聊天记录 还有朋友祝福 说甜呀 羡慕呀啥的 我那时候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很享受和小秦在一起的时光 我觉得那是我的心意最被别人接受到的一段日子 而且心意也得到了回报 小秦对我真的很好 暖心又有点小霸道 我真的是眼里心里全是他 我们第二次见面时 有了一次很轻的kiss 小秦很温柔 我们坐在广场那 一起玩游戏 后来又kiss 感受到了小秦的心意 温柔霸道 也是从这次以后 每次小秦送我坐车时我会主动goodbye kiss

    3、之后是五一假期 我们没有见面 小秦去了音乐节 我和舍友去青岛玩 但我们还是在聊天 有点那种心里都想着对方的感觉吧 我买了钥匙挂件和手链给小秦 他跟我分享音乐节的事情 玩得很开心 五一后的周末我们见面了 这次我现在想起来总觉得心里不安 我们去了homeinn 但并不是那啥 就是找了个合适的地方做了些比较私密的事情叭 我们互相给对方戴了手链 星座硬币手链 很好看很有意义 我没想到的是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以男女朋友的身份见面 更没想到之后的见面会那么让我紧张+不敢看他

    4、Ending 5月12或者13号吧 马上就一个月了小秦提了结束 我其实有预感他会提 因为最后的那一周他都没怎么理我 就早中晚例行聊天 我问他为什么都不怎么跟我聊天 他说 课多 忙  而且他睡的很早 所以最后那一周我已经觉得是时候了 他不提我也会提的 其实没什么的 我可以理解 只是我不明白他最后说 我们不合适 你值得更好的 我当时特别生气 觉得他不该这么说 我回了他 你连一个月都不给我 也没必要这么说 之后我们就断了联系

    5、再遇见 我没想过我们会再见面 端午节的假期 我们坐了同一辆车回家 我先看见了小秦 所以一直走在他后面 不想让他看见我 我上车很晚 只有最后排有座位了 他坐在倒数第二排 我很无奈 他好像回头看了我 笑了?或者怎样 我没敢看他 我觉得贼尴尬 一直躲闪他的目光 再后来 回学校又在车站遇到了 但我们不是同一辆车 而且他没看到我 总之 分开后我们遇到了大概几次叭 能数的过来 每次都没有打招呼

   6、新年 2019 我又单方面的遇到了小秦 在一个十字路口 我觉得他没看到我就算看到也认不出来 这是我们最近一次的偶遇 我本来立了新年flag 再见到小秦 我要笑着打招呼 就一笑而过 释然的态度面对 可是一看到他所有的勇气全都没了 只会逃避

   写出来 只是想让自己放下 太在意所以难以释怀

  以下为一些tips:

①第一次见面 一开始是挽胳膊 后来小秦主动牵我的手 我都出汗了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后来我好像还是挽了胳膊 小秦真的真的很温暖

②遇到了发传单的 小秦不拿 我接过来 问他 你为啥不要 他说 要了没用 我说 那也得接着 过会走远了再扔垃圾桶就好 他还算听话 以后每次遇到发传单的他都会接过来还会说一声谢谢 真的好乖好可爱

③走路玩手机 我有次吃完午饭在回宿舍的路上跟小秦发消息 他说 你在走路?我 嗯 他说走路别玩手机 看路 我好像不愿意 说没事儿 他很霸道 说不能玩 然后好像不理我了 我回去以后跟他发消息他又回我 后来我深刻了解到走路真的不能玩手机 因为我有次差一点点磕在台阶上 而且绊到过好几次 就没摔倒 但是绊了好几次 所以我觉得小秦很贴心很会关心人

④小秦的嘴 骗人的鬼 我有次问他 你爱我吗 他说 爱 我又问 有多爱 他说 比爱自己更爱你 我当时被惊到了 说 不用不用 后来我才明白 都是情话而已 小秦真的特别会说情话 把我迷的真的是没脑子了 但是好甜啊

   其他我目前没有要说的了 就先到这

  希望我的心情能随着这些打出来的字慢慢展现 能释怀就最好了 其他慢慢来 经历了就有回忆 但不要用回忆锁住自己 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啊

    突然一想 明天好像就是我们加好友的一周年了 这么久了啊 也该释然了_(: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