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空

如果给你十分钟,你最想回到过去哪一刻?①

      第一反应是想回到报志愿的前十分钟,再认真揣摩思考一下。那样的话,应该一切都会改变。但是呢,我不愿沉浸在想象里,我也不相信能回到过去改变现在,那只有在小说里才可以实现。

       所以,我想回到和秦分手的那个中午,就他发来“我们分手吧”这条消息的那一刻。

        “叮~” 苏打开手机,看到秦发来的消息愣了一下,随即回了一句:为什么?秦微微一怔,打了语音电话过去,苏接起:“为什么?”“我们不合适”秦似乎在抽烟,说完吐了一口气。苏皱了皱眉头,他说过不会在自己面前抽烟的,开口呛到:“不合适当初为什么同意在一起?你只是玩玩而已吗?”秦没想到她会这么问,她一直很安静,在自己面前倒是皮了不少,想到一些事竟笑了起来。苏听到了笑声,问:“你笑什么?想到终于要跟我分手了就这么开心吗?”秦正了正语气:“没,你知道的,我没办法给你想要的,我要往上走,我们的感情成为了阻碍,我是真的很喜…”“你tm就是玩玩!”苏吼了起来:“都是借口,什么规定不能谈恋爱,你就是根本没把我当回事!分手!分就分啊!是我不要你了!你个巨蟹座的臭渣男!是我瞎眼了!亏我那么喜欢你!滚蛋!”说完猛地挂断了电话,顺手屏蔽了秦的消息。秦被吼懵了,手夹着烟愣了好久,直到烟快燃尽才放到嘴边猛吸了一口,骂了一句“操”摔了手机。

    

       啊~本来想改一下结局,说不定会和好,结果没忍住,骂了秦…QAQ

                                                        19年5月23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