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空

关于张

Part1

我们是高中同学。

他是我那时候喜欢的人。

我们是笔友。

Part2

他笑起来很好看,有酒窝。

尤其是,对我笑的时候。

他有时候会对我挑眉,

蠢蠢的又很可爱。

我最喜欢的就是,

他笑着对我挥手说嗨。

Part3

他总是背着匡威黑色双肩包。

我也因此买了同款。

他喜欢听单向的歌。

我也跟着他听,为了有共同话题。

他经常穿黑色的衣服、鞋子。

我的衣服除了黑色就是白色。

Part4

我在他17岁生日时塞了一盒子礼物给他。

因为什么都想给他。

他说没想到我能记住他的生日。

他很开心,感谢我的礼物。

还说,都是朋友,没必要送这么多东西。

他,没有送过我生日礼物。

甚至,简单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他。

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我们是朋友。

Part5

那时候,我的眼里都是他。

哪怕,他看向的从来不是我。

那时候,我有一个愿望。

我想和他一起,

去同一个城市上大学。

这是个永远都不会实现的愿望。

Part6

我对他说,我喜欢你。

他说,不好意思,我没想过。

我说,没关系。

Part7

喜欢他这件事是我一个人的回忆。

Part8

他在昆明读书。

昨晚刷微博看到楚雄地震,

很多网友说昆明有震感。

我心一慌,发消息给他。

截图+张!你还可吗?

过了一会他回我,

没事,就晃了几秒,完全没事。

我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吓我一跳。

他说,谢谢关心。

我看到这句话时觉得很心酸,

不自觉地就哭了,忍着回复,

没事啊,朋友嘛,应该的。

Part9

我一直都是认真的啊,

只是他从来都没当真。

我真的很想问他一句,

你知道我是认真的吗?

Part10

他心里有人,那个人从来就不是我。

我一直觉得我们有缘分在,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他的心上人。

但我错了,但凡他对我有一丁点想法,

就不会在我表白时拒绝的都那么不走心。

他从来就没有认真对待我们之间,

所以我不想再幻想我一个人的我们了。

愿你我都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