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空

想象文

时间:2019年10月13日

地点:w学院

人物:阿苏   小蓝

      “叮~”小蓝收到一条消息,阿苏发来的:学长下午好!<(_ _)> 他刚要回复,又接着来了一条,是个图片,还加了句:你在吗?小蓝点开图,是他们学校门口,他很惊讶:你…在门口?阿苏回复:是的!小蓝点了语音通话,那边的阿苏很快接起:学长?小蓝说:你咋来了?阿苏笑笑:我今天出来玩,然后就过来啦。小蓝嗯了一声,接着说:等下,我过去找你。阿苏还是笑:学长你要是忙就别过来啦,我就是瞎逛来这了。小蓝边走边说:没事,说了你来就找我,有事也要见。阿苏这回停顿了一下,又说:那我在门口等你,对啦,我穿白色衣服,背了黑色斜挎包。小蓝加快了步伐:好,等下啊。学校太大,得走一会。阿苏说:不急不急,先挂了吧,你专心走路。小蓝没有挂断,说:没事,一会到了好找你,路痴。阿苏不好意思的笑了:啊好嘞~那你到了喊我。小蓝没再说话,手机里传来的都是他的呼吸声,能听出来走的很快。

     “嗯?我到门口了,你在哪?”小蓝开口问,阿苏说:我在左边。小蓝疑惑:左边?我就在啊,没看见你。刚说完就听到耳边传来笑声:学长,我在这呢。小蓝感觉右边肩膀被人碰了一下,就往右转头,结果没看到人,再往左看,就看到了阿苏。阿苏笑得很开心:学长好!小蓝也笑:好。然后阿苏就一直笑,不知道说啥了,小蓝就尴尬的别过脸,说:走吧。阿苏瞬间不笑了:你要走啦?小蓝看了她一眼:去吃小笼包。阿苏啊了一声,说:远吗?小蓝说:不远,就在前面那条街,走吧。说着就先走一步,阿苏跟上他:学长。小蓝转头看她:咋了。阿苏笑了下:你没怎么变,就还是我想的那样。小蓝看看她:没胖吗哈哈哈。阿苏仔细看了看:嗯~没有哎。小蓝笑了笑,看了她一会,说:你…跟我想的不太一样。阿苏嗯了一声,小蓝接着说:就挺可爱的,看起来小小的一只。阿苏脸红了:我…可爱吗?小蓝看了她一眼,点头:挺可爱的,比我想象的。阿苏点点头:学长也很可爱!≥﹏≤小蓝有点不好意思,偏了一下头。

      包子店。人并不是很多,小蓝习惯性的找了角落,帮阿苏拉开椅子,阿苏说了句谢谢学长就坐下了,小蓝坐到她对面,阿苏刚把包拿下来就听到小蓝诶了一声,她抬头:怎么了?小蓝低头看了看:同款。阿苏也低头看了一眼,笑:鞋啊,挺好看的。俩人都穿了匡威绿色高帮,确实是同款。小蓝又看了看:鞋买大了吗?阿苏摇头,又啊了一声:我脚大,39.5码。小蓝看了看她:确实看不出来,小小的一只脚这么大。阿苏撇了撇嘴:学长你说我矮哦。小蓝啊了一声:没有,还行,不矮。阿苏看着他笑:学长你好高,刚才走一块我都看不到你的脸。/无奈脸 小蓝也笑:我还好吧,不算很高,正常。阿苏又撇嘴:学长你好烦啊。小蓝一脸懵:我咋了?阿苏刚要说话,服务员过来问他们吃点啥。阿苏看了看小蓝,说:学长你吃两笼够吗?小蓝猛地抬头看她:我一笼就行。阿苏啊了一声,跟服务员说:姐姐,我们要三笼纯肉的,谢谢你。服务员说了声好的就走开了。小蓝疑惑:我一笼真的够的。阿苏点点头:嗯嗯,我要吃两笼。小蓝震惊:你…真能吃。阿苏笑笑,戳戳自己的脸:要不这些肉哪来的。小蓝盯着她看了一会,趁阿苏玩手机时也戳了戳自己的脸,然后诶了一声。阿苏抬头看他:咋啦?小蓝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感觉我的脸戳起来没有你的软。阿苏也笑:我胖啊,肉这么多,戳起来会很软。小蓝还是看她,看得阿苏都有点脸红,阿苏歪下头:学长?你看啥呢?小蓝摆摆手没说话。阿苏突然坏笑:学长!你想戳戳吗?小蓝尴尬的咳嗽一声: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阿苏大笑:学长你真可爱,我不介意的。说完往前凑了一点,小蓝有点害羞,伸出手轻轻戳了戳她的脸。然后!服务员正好端着包子上来,小蓝的手收也不是不收也不好,就碰着她的脸。服务员看着他俩笑了笑,说:吃得开心。阿苏对着她笑了笑:谢谢姐姐!

      服务员刚走,小蓝就赶快把手收回,阿苏笑他:学长,你脸红了。小蓝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也笑:还是有区别的。阿苏愣了一下,脸也红了。小蓝正了正语气:快吃吧,这包子趁热吃巨好吃。阿苏点头,用筷子夹起一个尝了尝,然后就跺脚,把小蓝吓一跳,他问:咋了?阿苏伸出手示意等下,把包子咽下去之后说:这个包子,太好吃了!小蓝叹气+笑:吓我一跳,我以为你咋了。阿苏嘿嘿地笑:太好吃了,我忍不住表达一下嘿嘿。小蓝笑笑没说话,也开吃了。吃着吃着阿苏突然停下,满脸不开心。小蓝抬头看她:怎么了?太多了吗?吃不下了?阿苏摇摇头:不是,我忘记拍照了!555 小蓝愣了下然后笑:哎,没事,现在拍也还可。阿苏没说话,沉默了一会,然后笑着抬头说:没事!我还有别的照片!说着打开手机翻出聊天记录,给小蓝看拍的他们学校门口。小蓝看了看,嗯了一声,然后加重语气又疑惑的嗯了一声。阿苏也嗯一声,问他咋了。小蓝指指手机:小蓝?阿苏反应过来,赶快点返回键,哈哈一声:啊~这个备注啊,我随便打的哈哈哈。小蓝明显不信:是吗?从实招来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