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空

一篇小故事

时间:相约出去玩的周末

人物:阿苏和她的gay蜜王同学

地点:吃喝玩乐的商场

      “走快点走快点!”阿苏催王同学,“再不快点电影开场了!”王同学叹气:“来得及!走那么快很累。”阿苏转头瞪他:“说了多少次,别再当宅男了!你看你!走两步就喘,去哪儿找你的男朋友!”王同学看了她一眼,不再说话。

     终于,电影院到了,今天要看的电影是暑期大火的哪吒!阿苏已经二刷过,这次是拉着王同学来磕cp,顺便让他学习一下人家是怎么找到有缘人的!王同学很无奈,他觉得缘分慢慢来嘛,总会遇到那个对的他,阿苏怼他,天天宅在宿舍,哪里来的男朋友。王同学今天是被逼无奈来看电影,阿苏说,他要是不出来玩,就把他好不容易拼成的颗粒积木给摔了。王同学对她很无语,就会拿那个威胁自己,不过也无所谓,摔了他还可以再拼,但是!阿苏一直在他旁边叨叨,他是被说烦了,再不答应出来玩估计阿苏会叨叨他一天,正好出来看看电影也可。

     电影开始,敖丙出来的时候阿苏简直疯了,一直拍王同学的胳膊,边拍边说:“靠靠靠!敖丙太帅了!我爱他!”王同学把她的胳膊扒拉下去:“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求您下手轻点,你要打死我啊!”阿苏看了他一眼,但电影院太黑啥也没看见,就在黑暗中轻轻戳了一下他胳膊:“哎,你看你前边那个男生,自己来看哦,我刚进场时候看见他了,很帅!八成和你一样,你去跟人家聊聊。”王同学震惊的转过头:“我去!你就看一眼他就知道他是?”阿苏得意的笑了:“那当然!”然后压低声音:“我看见他手机锁屏了,是彩虹。”王同学愣了一下:“你…确定?”阿苏继续低声说:“你大爷的!我能看错吗!跟你那锁屏一模一样!信我的,你可以跟他先聊,别提这个。”王同学沉默了一会,然后说:“嗷,先看电影。”阿苏卒,心想说了这么多毛线用都没有!

      电影散场。阿苏一个箭步冲到那男生旁边:“嘿哥们儿,加个微信呗。”那男生皱起眉头:“不加微信不扫码,我没兴趣。”阿苏一听乐了:“哥们儿看过伪渣?可以啊。”男生停顿了一下,转头看着她:“所以你应该懂我意思。”阿苏笑着说:“懂啊!那肯定懂!”说着指了指身后的王同学:“看见他了吗?帮他要的,我对你没兴趣。”男生盯着王同学看了得有一分钟,然后掏出手机走到他面前:“我扫你?”阿苏被这波操作震惊到愣在原地,王同学淡定的拿出手机:“我扫你。”男生笑了笑,打开微信二维码递到他面前:“看来是有缘人啊。”王同学边扫码边说:“给我备注1,同意一下。”男生盯着他看:“以后可不一定啊,”笑着又说:“好了,先走一步,回见。”王同学冲他晃了晃手机示意再见。

     阿苏还愣在原地,大脑飞速闪过几条弹幕:卧槽!我靠!我去!我的天!我的地!王同学过来拍了拍她:“哎!想什么呢?饿了,吃饭去。”阿苏回过神来跟上他:“大哥!您这就?成了?”王同学偏过头来笑着说:“我俩挺有缘。”阿苏!!!

      好了,先写到这。后续看我想象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