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空

故地重游

   今天跟朋友走了当时和小秦一起走过的路 真的都是回忆 在风筝广场见面 基本是我等他 有次我偷偷过去吓他来着 就他在公交站牌那等我 我悄悄绕到他后边拍他肩膀 他好像没怎么吓到 就还是抱了我 蛮开心的那个时候 好像一直都很开心

   

   我不知道我现在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 忘不了 放不下是真的 可是我们也不再可能了 反而搞得我不再勇敢去追求甜甜的恋爱了 以前啊 我还挺相信缘分 不想错过 现在 没有勇气去追求 大概所有的幸运和勇气全都用到小秦身上了吧 所以啊 才那么难忘

  

   输入法还记得 我怎么可能忘  可我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把回忆藏起来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是我好累啊 我想正视自己的感情 我又不知道我对他 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也害怕 怕跟上次一样 没结果

   那我还是 先不去想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