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空

一篇想象文

Part 1

苏 现在我说我喜欢你 你会有什么反应

张 em你不是有男朋友/惊恐脸

苏 分了 不合适

张 那你现在的意思是?

苏 我喜欢你

张 怎么说 我当初就跟你说过 我没想过 没那个意思

苏 我知道啊 但我还是想喜欢你 我希望现在能有一个答案

张 我现在给不了你答案 让我考虑一下

苏 好 等你的答案

Part 2

张 我现在有答案了

苏 嗯 你说

张 我之前真的没想过 我就是觉得咱们当朋友挺好的

   高中笔友那会 我挺开心的 生日你还送我东西 对我也那么好

   后来 你表白 我真懵了 不知道怎么办 只能说没想过

   现在 你这么说 让我也有点发懵 但我觉得 该给你个答案了

   我 挺想听你一直叫我张

苏 张 你真的是天下第一可爱

Part 3

苏发的官宣文案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张芮凤终于是我的了!!!

张是这么回复的

害羞/捂脸


哈哈哈一个脑洞 乐呵乐呵 我挺开心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