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空

继续想象

苏:张!我可以发说说吗qwq

张:啊~你想发就发呗

苏:哼 你都不说文案 你好像并不愿意

张:我也不知道发什么 反正我是你的了

苏:!!!

        张你也太会了8!

张:害羞/捂脸


所以就有了上文的官宣文案

然后 让我们来看看评论区


苏:哈哈哈哈哈张芮凤终于是我的了!!!



张:害羞/捂脸

郭同学:啊!苏苏!太好了太好了!

刘兔兔:恭喜苏苏呀!要幸福啊!

南哥:真好!可以!

张的朋友1:???!!!

        朋友2:卧槽!!!

        朋友3:?!?!?!

张回复朋友123:回去约饭啊!

        朋友123回复:好的!带上她一起啊!/星星眼


转回聊天区


苏:张 回去约饭?

张:嗯 他们几个肯定要的

苏:我也去吗?

张:不去

苏:奥/失落

张:你去他们会闹你 麻烦

苏:嗷~

张:回去先跟你约饭

苏:啊!真的?

张:真的!啊!

苏:开心开心!


写到这 又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